葉微涼悶聲悶氣的寫著作業,但是二十分鍾過去,她一個字也沒寫出來,甚至還因為走神,筆尖碰到練習冊不心劃了一道很長很長的筆跡。

    

    安向暖好幾次轉頭看葉微涼,見她走神納悶的問:“你怎麽了?魂不守舍的,難不成被彭宇嚇到了?”

    

    葉微涼本能的反駁:“怎麽可能!”

    

    安向暖笑,“那你幹嘛魂不守舍的樣子,在想什麽呢?”

    

    葉微涼下意識側頭用眼角的餘光掃了季南梔一眼,跟做賊心虛似的飛快收回了視線,“沒,沒什麽…”

    

    安向暖還是第一次聽到葉微涼用這樣子的語氣話,頓時就知道葉微涼心裏有鬼,湊過去一臉壞笑的:“沒什麽?誰信呢。”

    

    葉微涼往旁邊挪了挪,“真沒什麽。”

    

    安向暖不屑的“潛了一聲,見葉微涼不想她沒逼迫,坐直身子繼續寫作業了。

    

    葉微涼鬆了口氣,真怕她家安安繼續問下去……

    

    -

    

    女子八百米在星期四下午,上午連早自習都不用上,安向暖和葉微涼跟老師請了個假在家睡懶覺。

    

    兩人一覺睡到十一點才起來,隨便點了個外賣當午飯。

    

    吃飯的過程中,葉微涼忽然間問了安向暖一句:“安安,喜歡一個人是什麽感覺啊?”

    

    吃飯的安向暖一愣,然後反問:“為什麽突然問這個問題?”

    

    葉微涼隨口:“沒什麽,就隨便問問。”

    

    安向暖“哦”了一聲,歪著腦袋想了一下:“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會很開心,見不到他的時候你會想他;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你會不高興會吃醋……”

    

    “大概就是這樣吧!”安向暖了很多,這些都是她對於喜歡的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