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南梔雖然聽不見葉微涼和那個男生了什麽,但是看見那個男生牽起葉微涼的手,他蹭的一下站了起來。

    

    而那個男生的那三個朋友都跑到走廊上去了,還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聽到這三個字,安向暖和季南梔兩個好奇寶寶一下子就知道外麵發生什麽事情了。

    

    季南梔想都沒想就往外走了,安向暖也跟著走了出去,就剩季北辰在教室裏繼續寫卷子滿不在乎。

    

    反正追的不是他喜歡的女孩兒,他自然是不著急的。

    

    被男生抓著自己的手,葉微涼第一反應就是想把手抽回來。

    

    長這麽大,除了季南梔她還是第一次被別的男生握手,這種感覺她很不喜歡,甚至是討厭。

    

    奈何男生的力氣大,她使出喝奶的勁都沒能把手抽回來。

    

    葉微涼不悅的蹙起眉心,開口的語氣都有些生氣:“麻煩你鬆手。”

    

    男生依舊沒有放開:“我會對你好的,做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葉微涼不是沒被人告白過,但是是第一次有人她拒絕後還纏著的,所以她覺得有些厭惡了。

    

    開口還是剛剛那句,但語氣裏卻帶著一抹不耐煩:“麻煩你鬆手!”

    

    見葉微涼幾次三番的拒絕,男生的朋友忍不住開口幫忙:“葉微涼啊,彭宇他喜歡你很久了,你就答應他吧!”

    

    其他人跟著附和道:“對啊對啊,答應他吧!”

    

    這個叫彭宇的男生往前走了兩步,靠的葉微涼更近一些了,葉微涼本能後退。

    

    彭宇不斷的靠近惹的葉微涼生氣了,就在正準備她抬腳踹彭宇的時候,彭宇抓著她的手忽然被人拍開了,連帶彭宇人都被人猛的推了一下,接著一道高大的身影就擋在了葉微涼的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