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摔跤是蘇欣妍故意為之的事情,安向暖一句話也沒,隻是和錦書來聲謝謝,謝謝她告訴自己真相。

    

    葉微涼比安向暖更氣憤,“這個蘇欣妍,平日裏看著斯斯文文一副好學生的樣子,想不到背地裏這麽壞!”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

    

    安向暖也想不到,本以為自己是不心摔的,結果是被人算計了,不生氣是假的。

    

    雖然安向暖表麵上沒什麽變化,實際上心裏已經在盤算著怎麽還回去了!

    

    安向暖不是聖母,別人怎麽對她,她就怎麽對人。

    

    -

    

    下午的時間,安向暖和葉微涼依舊泡在教室裏,不過比上午多了兩個人,季北辰和季南梔。

    

    四個人圍在一起做做卷子,聊聊。

    

    教室裏也不止安向暖四個人還有幾個男同學在,不知道他們圍在一起嘀咕什麽,隻見有個男生被其他三個推搡到安向暖這邊來了。

    

    男生想回頭的,被一個男生一手給推過來了,還句:“是男的就別慫!”

    

    被人這麽一那個男生頓時就挺直腰板了,安向暖聽到動靜抬頭看了一眼,男生遞給了她一個標準的微笑,然後從她桌子前穿過去,站在葉微涼的桌子前。

    

    很明顯是來找葉微涼的。

    

    葉微涼正巧回頭跟季南梔話了,沒注意到男生朝她走來並且在她麵前站住了腳。

    

    剛想開口話的男生有點尷尬。

    

    葉微涼一回頭就看見她前麵站了個人,她心情不錯嘴角帶著笑問:“有事嗎?”

    

    男生見教室裏這麽多人有些不好意思,便:“我有話對你,你可以跟我出來一下嗎?”

    

    葉微涼想了想,丟下筆:“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