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大男生就不可以有秘密了。”

    

    季北辰知道安向暖是想看他手機裏的照片,從一開始她問他要手機看看的時候,他就知道了,但他就是想裝傻逗逗她。

    

    丫頭成功被他氣到了,氣鼓鼓的盯著他,樣子十分的可愛。

    

    季北辰忍不住揚起嘴角笑了,趁著等紅綠燈的空隙,從丫頭手裏拿過手機,輸入秘密解鎖。

    

    等他輸完密碼時,愣住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他手機的鎖屏密碼竟然成了1224,她的生日。

    

    季北辰眼底的笑意逐漸消散,他動了動手機點開照片,把幾張照片刪除了之後將手機遞給旁邊的女孩,便驅車左轉了。

    

    安向暖拿到手機就點開了相機,季北辰的照片少的可憐,竟然就隻有十幾二十張照片。

    

    全部都是她的,是她被葉微涼和喬靜好抹漣糕時的照片。

    

    安向暖從第一張開始看,見到照片時就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安向暖不覺得自己是個萌妹子的,當她看到照片時,忽然間覺得自己長得真可愛!

    

    紮著丸子頭少許空氣劉海,顯得她臉蛋很,原相機無美顏下皮膚也是白皙沒有半點兒瑕疵的,左右粘著一塊,拿著一塊蛋糕的她表情可懵逼委屈了。

    

    安向暖看著手機低聲笑著,她一張張瀏覽,因為時連拍的表情都一樣,沒有絲毫的變化。

    

    還有的就是蛋糕從她臉上掉下了之後的樣子,她微微低著頭,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的眉心蹙了起來,就連嘴巴都委屈的撅了起來……

    

    安向暖看著自己的照片都覺得可愛,把所以照片都瀏覽後,確定這是自己的萌照不是醜照後,她打開季北辰的微信給自己發了兩張過去才把手機還給季北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