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秒鍾,安向暖也沒聽到掌聲,丫頭漂亮的眉心不悅的蹙了起來,不高心:“你們怎麽不鼓掌啊?今我是壽星我最大,你們必須給我鼓掌!”

    

    其餘人還沒從安向暖的歌聲裏緩過來,被安向暖可愛到的季北辰又些反應遲鈍的舉起手,一邊鼓掌一邊誇這個可愛到犯規的丫頭:“嗯,比原唱還好聽…”

    

    季北辰的聲音不大,在這寂靜無聲的包廂裏,剛剛好能讓安向暖聽到。

    

    丫頭成功被取悅到,驕傲的抬了抬下巴,非常自信的回了句:“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誰~”

    

    季北辰被姑娘這模樣逗得輕笑了一下,心裏想著:嗯,你是可愛到犯規的暖丫頭。

    

    其餘人陸陸續續回過神來,都忍不住誇安向暖唱歌好聽。

    

    安向暖對自己還是比較有信心的,加上今她心情很好,聽到大家的誇讚時,她如三年前那般揚起下巴高傲的回一句“那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

    

    -

    

    明要上課大家沒有嗨太晚,十一點鍾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

    

    安向暖和季北辰還有季南梔葉微涼一起來的就一起回去,依舊是季北辰開的車。

    

    安向暖拿出手機,將自己拍的一些照片選了幾張最好看的發朋友圈。

    

    這時才想,季北辰手機裏有不少她的照片,她從洗手間出來那會是想問他要來看看的,結果不知道怎麽的就給忘了。

    

    安向暖瞅了瞅正在認真開車的季北辰,一邊戳這手機一邊:“季北辰,你手機給我看看唄……”

    

    結果季北辰還真的隻是給手機她看看!

    

    “嗯好。”季北辰的手機沒套殼,他拿著手機在安向暖眼前轉了兩下:“看清楚了嗎,xsmax銀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