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張是她和季北辰的,之前她拿著手機自拍,然後無意間將坐在她後麵的季北辰也給拍進去了。

    

    不過來也巧,低著頭看書的季北辰不知道為什麽就突然抬起了頭並且看向了鏡頭,照片就剛好定格在這一刻。

    

    安向暖俏皮的做了個鬼臉,而季北辰一臉懵逼的看著鏡頭,照片裏的男孩女孩都好看的不真實。

    

    就在安向暖快看著那張照片走神時,門被人敲響了。

    

    安向暖也沒想是誰敲門,直接了句“進”。

    

    來人是安舒雅,手裏還領著個袋子。

    

    安向暖雖然沒想過敲門的會是誰,看到安舒雅的時候她略微有些驚訝,她沒有開口詢問隻是靜靜地看著安舒雅朝她走來。

    

    安舒雅走到她床邊,一句話沒手裏的袋子就朝她丟了過來。

    

    安向暖看著剛剛好落在自己旁邊的袋子,袋子是沒有封口的,她通過縫隙縫隙隱隱約約看到裏麵有個盒子,她也猜到這是什麽蓮還是假裝不知道開口問:“這是什麽?”

    

    “禮物。”安舒雅完就轉身走了,還匆匆忙忙了句:“祝你生日快樂!”

    

    隨後就是房門被關上發出的一聲“咣當”。

    

    安向暖看著被安舒雅咣當一聲關上的們,疑惑的皺了一下眉頭。

    

    安舒雅那句“祝你生日快樂”可以是抱著一種’視死如歸’的心態吼出來的,讓安向暖莫名的有些想笑。

    

    安向暖剛準備去看看禮物的時候,門又被打開了,探出一顆腦袋:“你別多想啊,這是我媽逼著我給你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