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舒雅剛剛睡醒,洗漱完穿著一身居家服從房間出來,靠著圍欄上看著樓下的父女倆。

    

    過了一會,安舒雅從樓上下來,路過客廳的時候她看都沒看安向暖一眼,喊了一聲“爸”便往飯廳去了。

    

    安向暖跟安舒雅從就不和,她不跟自己打招呼也是正常,所以安向暖完全沒把這點兒事放在心上。

    

    今安向暖是壽星,江荼煙讓人準備的這一頓午餐全都是安向暖愛吃的菜。

    

    飯桌上,安向暖跟安舒雅麵對麵坐著,誰也沒跟誰話,不過一頓飯下來兩人還是有一些接觸的。

    

    安舒雅吃飯都習慣喝兩碗湯再去吃飯,所以在她喝完一碗湯的時候見湯在安向暖後麵,過去要路過安向暖她就不願意了,便對著坐在安向暖旁邊的江荼煙:“媽,麻煩你幫我盛碗湯唄。”

    

    江荼煙一向不會慣著安舒雅,一聽安舒雅這話就板著臉:“你自己沒長手嗎?要喝自己盛!”

    

    “那算了。”

    

    安舒雅剛準備講拿著碗的手收回來,就有一隻白皙好看的手從她手中接過了碗。

    

    隨後一道清冷不帶絲毫感情卻不出的悅耳的聲音傳入她耳裏:“我來吧。”

    

    安舒雅怎麽都沒想到打就跟自己不和的安向暖會主動幫自己盛湯,愣愣的看著安向暖好一會才反應過來。

    

    雖然安向暖和安舒雅不和,但是兩人之間卻也沒有發生過什麽矛盾。

    

    之所以不和,是因為兩饒性格不同,安向暖屬於脾氣比較暴躁的那種,而安舒雅則是溫柔賢惠的大家閨秀,加上安向暖討厭江荼煙也就看安舒雅不順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