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荼煙似乎還想什麽,但聽見安向暖回去之後她又連忙改口了:“那好,阿姨做好吃的和你爸在家等你回來!”

    

    “嗯好。”完安向暖就掛斷電話了。

    

    葉微涼立馬湊過來問:“誰給你打電話啦?”

    

    “江阿姨。”安向暖答完之後把葉微涼趕下床,“起開我收拾一下。”

    

    葉微涼乖乖站到一邊,“她跟你啥了?”

    

    “叫我回去過生日。”安向暖跟葉微涼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

    

    安向暖跟葉微涼約好晚上去摘星辰過生日便獨自一人回家去了。

    

    這麽多年來,安向暖跟她那個同父異母的姐姐向來都是沒有什麽交集的,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也不爽的那種關係。

    

    安向暖想不到這次她回家安舒雅竟然會跟她一聲“生日快樂”並且送上禮物。

    

    事情是這樣發展的。

    

    安向暖還沒有回到家門口,大老遠就看見江荼煙在門口等著了,見到她之後就迎了上來,開心得跟自己親閨女回家似的。

    

    進家門後安向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發上喝茶的安延峰,聽到聲音還往她這邊瞄了一眼,大概是觸碰到她的視線,然後做出一副不經意看過來的樣子撇開了頭。

    

    安向暖抿著嘴微微笑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她覺得安延峰模樣像極了偷看被抓包的樣子。

    

    安向暖走到安延峰麵前,聲音甜甜的喊了一聲“爸”。

    

    如果安延峰剛剛的動作可愛,那麽現在就是老可愛了。

    

    他手裏拿著一本雜誌,裝出一副剛剛知道安向暖回來的樣子,徐徐道:“安安回來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