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笑起來眼睛彎成了月牙,戴著的項鏈閃著耀眼的光,季北辰看得心跳都漏了半拍。

    

    原本選好送她的禮物,後來他看見蘇欣妍也有一條,他就臨時更換了要送她的生日禮物。

    

    這條項鏈名叫一“鹿”有你,林深處見鹿,夢醒時見你的含義。

    

    他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懷著什麽心情買下這個禮物的,但現在他好像明白了。

    

    安向暖見季北辰遲遲不話,撞了一下他的手,又問了一遍:“好看嗎?”

    

    季北辰:“好看。”

    

    你比項鏈更好看更耀眼。

    

    ……

    

    次日,安向暖睡到中午十一點才起床。

    

    醒來的第一時間就是看手機,發現微信有幾十條未讀消息,短信也是。

    

    安向暖剛點開短信正準備去看看怎麽回事,門就被人敲響了。

    

    安向暖整理了一下睡覺弄得亂七八糟的頭發和衣服,剛整理好門就被人推開了,她以為是季北辰結果推門進來的是葉微涼。

    

    葉微涼看見坐在床邊的她,開玩笑的:“敲老半們都沒見你開,我以為你睡死在裏麵了呢!”

    

    安向暖:“……”嗯,這是親閨蜜!

    

    緊接著葉微涼又看見安向暖此時此刻隻是穿了一件白襯衫,而且還是男生的白襯衫,不懷好意的嘿嘿笑了兩下。

    

    安向暖見了頓時就覺得心裏發毛,有一種不好的預感爬上心頭。

    

    果不其然,下一秒葉微涼就:“安安,你快,你跟辰哥兩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有沒有發生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