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安向暖吃飽喝足已經十點半了,也該洗洗睡睡了。

    

    這下安向暖開始發愁了,沒有衣服她怎麽洗澡?這可不像她自己家,圍著個浴巾就可以了……

    

    在安向暖發愁的時候,季北辰從臥室裏出來了,手裏還拿著一件白襯衫。

    

    “嗯…我這沒有女孩子的衣服,所以你就將就一下穿我的衣服吧……”季北辰這話的時候臉悄無聲息的泛紅了。

    

    安向暖接過衣服,道了聲“謝謝”就跑去洗澡了。

    

    不知道為什麽,此時此刻她的心髒“撲通撲通”跳的賊快。

    

    安向暖前一秒把廁所門關上,後一秒就有人敲門了。

    

    安向暖打開門,看見季北辰站在外麵,手裏拿著毛巾,不等季北辰開口她就嗖的一下拿走了,然後砰的一聲把門關上。

    

    季北辰看著空蕩蕩的手掌,嘴角莫名染上了一抹微笑,他怎麽有一種丫頭害羞聊感覺呢?

    

    季北辰在門口站了一會兒,準備轉身走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什麽,他有回頭敲了兩下門,清了清嗓子:“那套蒼蘭的沐浴露是我的。”

    

    完也不等裏麵的人有什麽反應他就轉身走了。

    

    這房子的隔音效果並不是很好,安向暖在裏麵把季北辰的話都聽見了。

    

    然後她環視了一圈,置物架上放著一套蒼蘭的沐浴露,而且還是新的。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蒼蘭是她最喜歡的洗護乳。

    

    安向暖洗澡非常墨跡,洗頭加洗澡要差不多一個時。

    

    不知道今老爺是不是跟她過不去,她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就燈火通明的廁所一下子就變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