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往窗外看了看,外麵下著大雨,下去買怕是有點難,叫外賣這麽大的雨外賣哥送過來也不容易……

    

    思考了一會,季北辰轉身去冰箱看了看,見裏麵還有他之前買的冰凍餃子和方便麵,便問:“餃子和煮麵,你想吃那種?”

    

    “嗯……”安向暖鼓著腮幫子想了一會,“我能兩個都吃嗎?”

    

    季北辰沒什麽,就留一句“行,你等一下”便拿著方便麵盒冰凍餃子去廚房了。

    

    季北辰去給安向暖做宵夜,安向暖則繼續看剛才還沒看完的電視劇。

    

    等安向暖看完那一集電視後,季北辰剛好做好宵夜,給安向暖端了出來。

    

    季北辰把老壇酸菜麵煮成了雞蛋麵,雞蛋還是愛心形狀的,安向暖看著那個雞蛋,莫名覺得很開心。

    

    安向暖先是吃了一個餃子,再嚐一口麵,不管是餃子還是麵,她都覺得非常好吃。

    

    她不是沒吃過用雞蛋煮的老壇酸菜麵,但是她以前都沒發現老壇酸菜麵可以煮的這麽好吃。

    

    這麵煮的軟軟的,帶著雞蛋的香味,還有些酸辣,簡直就是安向暖最喜歡的口味了!

    

    季北辰見安向暖一口麵一口餃子吃的甚歡,便動了動唇問:“很好吃?”

    

    安向暖點頭跟雞吃米似的,等嘴裏的餃子咽下腹之後,她才開口:“超級好吃!”

    

    這安向暖夾起一個餃子遞到季北辰嘴邊,“你嚐一個,真的好好吃。”

    

    季北辰遲疑了三秒才將安向暖遞過來的餃子吃了。

    

    平時他不想出門去吃飯的時候就會煮個餃子隨便填填肚子,做法和今的一樣,可他卻覺得今的餃子特別好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