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走後,安向暖就偷偷把炒飯給倒掉了,心裏盤算著等下回去點個外賣的算盤。

    

    十來分鍾季北辰就拎著一袋水果回來了,看見安向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一邊一邊往廚房走去,“我去給你切水果。”

    

    安向暖看了一眼季北辰,又扭頭繼續看電視。

    

    等安向暖在季北辰這吃完飯後水果,還看了幾集電視,到了晚上九點鍾她才提出離開。

    

    雖然安向暖就住隔壁,但季北辰還是送她到門口。

    

    安向暖站在自己門前,從背包裏找鑰匙,翻了老半都沒找到鑰匙。

    

    她的鑰匙上掛了一個毛茸茸的圓球和一個大鈴鐺,按道理她打開包包一眼就可以看到鑰匙聊,結果她翻到底都沒找到鑰匙。

    

    安向暖直接蹲在地上,將包裏的東西一股腦全倒了出來,隨著她的口紅、紙巾之類的東西“乒乒乓乓”的掉落在地上,唯獨沒有鑰匙。

    

    安向暖又用力抖了兩下包包,裏麵什麽東西都沒有了。

    

    鑒定完畢,她今出門又忘帶鑰匙了。

    

    安向暖抬頭看向還站在門口的季北辰,“我又忘帶鑰匙了……”

    

    季北辰點零頭“嗯”了一聲,剛才見安向暖找不到鑰匙的時候,他就猜到了。

    

    安向暖家門是自己新換的鎖,就隻有她自己有鑰匙,現在鑰匙忘帶了,就真的沒辦法進去了。

    

    安向暖看向季北辰:“怎麽辦?”

    

    季北辰聳聳肩表示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辦,看見安向暖難過的樣子,他有:“要不我幫你把門給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