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走到床前,手抵在安向暖的額頭上,溫度正常,他呢喃了句:“退燒了。”

    

    退燒?

    

    安向暖隻記得放學下樓梯的時候腦袋有些暈,然後不知道是誰撞了她一下,之後的事情她就不清楚了。

    

    安向暖瞪著一雙清澈的大眼睛看著季北辰。

    

    “起來吃完飯吧。”季北辰道。

    

    安向暖眨巴了兩下眼睛,張了張嘴巴話的聲音有些沙啞:“我想喝水。”

    

    嘴巴裏有一股苦苦的味道,難受……

    

    季北辰了聲“等下”,便轉身出去了,不到一分鍾季北辰手裏端著一杯白開走了進來。

    

    季北辰把白開遞給安向暖,柔聲道:“心燙。”

    

    安向暖吹了兩下抿了一口,她就這樣一口一口的喝著,季北辰站在床邊耐心的等她喝完。

    

    就那麽一杯白開,安向暖喝了足足五分鍾,而且還沒喝完。

    

    安向暖看了看還剩四分之一的開白,抬頭看著季北辰聲的:“不喝了。”

    

    季北辰“嗯”了一聲,接過被子放到旁邊的桌子上,又道:“起來吃晚飯吧。”

    

    季北辰一安向暖就覺得肚子空空的,下一秒肚子就叫了兩聲“咕嚕咕嚕”。

    

    安向暖:“……”

    

    真尷尬!

    

    季北辰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變化,也不知道聽到還是沒聽到,安向暖點點頭:“好。”

    

    晚餐很簡單,就米粥,晚上吃油膩的不好,所以季北辰就給安向暖煮了米粥。

    

    上一次安向暖不舒服也是季北辰給她煮的粥,這次她看見桌子上放著還熱乎的粥,嘴角立馬綻放出一抹笑容,一邊往餐桌跑一邊:“米粥?你做的嗎?”

    

    季北辰邁著大長腿不慢不緊的跟在她身後,聽到她的話,他淡淡的“嗯”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