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低著頭玩手機,聽到聲音她抬頭看了下,見安向暖往前摔了,她手慌腳亂的伸手去拉,但是反應太慢像上次一樣沒拉住……

    

    季北辰就在安向暖後麵,見安向暖要摔他的反應非常快,急忙伸出手去拉住安向暖。

    

    於是樓梯上就上演了這麽一幕——

    

    季北辰和安向暖雙雙滾下樓梯。

    

    眾人看著這一幕倒吸一口涼氣,看著地上躺著的兩人吃驚的瞪大一雙眼。

    

    葉微涼和季南梔一步兩個台階的跑下去,“辰哥、安安你們沒事吧?”

    

    季北辰許是摔疼了,他的眉心緊緊皺在一起,趴在他身上的女孩一動不動的。

    

    他看著安向暖輕輕推了兩下,然而懷裏的人沒有任何反應。

    

    季北辰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他將安向暖微微撐起來,隻見她眼睛緊閉著,臉紅撲頗。

    

    季北辰單手撐著地上坐起來,順手幫安向暖轉了個方向,讓她靠著自己。

    

    “安安怎麽了?”季南梔見安向暖臉紅的不對勁,擔心的問了句。

    

    “該不會隻發燒燒暈了吧?”葉微涼道。

    

    葉微涼話剛落季北辰的手就抵在了安向暖的額頭上,安向暖額頭上的溫度燙的驚人。

    

    季北辰強忍著背上的痛,直接將安向暖抱起來,邊下樓邊:“她發燒了,去醫院。”

    

    安向暖摔下來的時候,她的東西灑了一地,葉微涼跟季南梔幫忙撿起來,然後跑追上去。

    

    季北辰出校門口攔了一輛車租車,抱著安向暖彎腰鑽進車裏,頭都沒抬直接:“醫院。”

    

    季北辰的語氣有些急,加上季北辰還抱著昏迷的安向暖,司機就以為出什麽事情,一踩油門呼嘯而去。

    

    葉微涼跟季南梔剛出來就看見季北辰上車一溜煙就沒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