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剛好從他桌子上拿點東西,見到他這傻笑的表情,季北辰一臉嫌棄的開口:“傻笑什麽呢?”

    

    對上季北辰那冰冷的眼神,季南梔立馬收起臉上那傻氣的笑容,下意識咽了咽口水,“沒什麽。”

    

    季北辰拿了草稿紙,低頭算題,兩秒後他突然轉頭看著季南梔一本正經的:“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笑起來的樣子很傻。”

    

    莫名其妙被罵傻的季南梔,心裏默默罵了個髒字。

    

    他那裏傻了?

    

    明明就很帥氣好不好?!

    

    辰哥肯定是在嫉妒他長得這麽帥氣逼人!

    

    季北辰自然不知道季南梔心裏的那點九九,全當他不話就是默認了,滿意的笑了笑,帶著幾分痞氣開口:“看來你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那當然!”季南梔下意識吐出這麽一句話來,隨後他才反應過來季北辰指的是什麽。

    

    “我……”想要反駁,卻一時半會不知道該什麽,最後憋出一句:“辰哥,你欺負人!”

    

    季北辰怕是逗季南梔逗上癮了,他邪魅一笑:“我從來不欺負人。”

    

    言下之意不就是他欺負的不是人嗎?

    

    季南梔:“……”

    

    “辰哥咋還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季北辰那骨骼分明的手在花式轉筆,他停下手上的動作,掃了季南梔一眼又繼續花式轉筆,還不忘嫌棄的回一句:“誰要跟你玩耍了。”

    

    這個世界沒愛了,連認識了十八年的還帶有血緣關係的兄弟都嫌棄他。

    

    “辰哥,我要跟你絕交!”完季南梔覺得‘絕交’兩字不夠,他又不補充了句:“斷絕兄弟關係……”

    

    季南梔那後麵的那個‘一’都還沒出口就被季北辰打斷了。

    

    “哦?”季北辰微微挑眉,掃來了季南梔一眼漫不經心的又開了口:“看來這個周末我要回家看看叔叔阿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