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歪著腦袋看了一下季北辰的衣服,“你的衣服髒了。”

    

    季北辰掃了一眼自己的衣服,汙跡在他黑色的衣服上特別地顯眼,不過他卻不在乎,“你沒事就好。”

    

    季北辰有潔癖,他的衣服向來都是容不得半點汙跡的,這次被濺了一身髒水,他竟然不在意還笑得出來,難得難得。

    

    安向暖看著那車開的方向,雖然車早就已經跑沒影了,她還是朝著那個方向吐槽了下:“真是的,開那麽快幹嘛沒看見地上有水旁邊有人嗎?”

    

    完安向暖覺得自己的話的話太輕了,就應該好好罵這個司機一頓才是,但是她肚子裏一個可以罵饒詞匯都沒有,最後隻能憋出一句:“怎麽這點素質都沒有呢?!”

    

    季北辰嘴角啃著笑,“人家應該也不是故意的,我們走吧。”

    

    安向暖哼了一聲,學著今早上那個男生的話:“我看他就是有意的!”

    

    季北辰被安向暖逗笑了,無奈的搖了搖頭,莫名被濺了一身髒水還非常高興。

    

    回到教室後,葉微涼已經坐在位置上了,還拿著一包零食,吧唧吧唧吃得正香。

    

    見到安向暖,她眉眼帶笑的問了句:“上哪去了啊?”

    

    隨後葉微涼就看到從教室門口進來的季北辰,她恍然大悟:“原來是跟辰哥出去了啊,你們去幹嘛啦?”

    

    “我聞到了奸情的問道。”喬靜好一本正經的附和了句。

    

    兩饒分貝很高,安向暖和季北辰都能夠聽到。

    

    “就去吃了個午飯,你們想什麽呢?”安向暖解釋道,這兩丫頭的語氣,一聽就知道腦子裏想的都是少兒不夷事情。

    

    “我們沒想什麽啊!”兩人異口同聲道。

    

    這話的好像想歪的隻有安向暖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