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察覺到葉微涼的動靜,轉頭看向她,發現她在看自己,看了看手裏的薯片,“吵到你了?”

    

    葉微涼隻是靜靜地看著安向暖不話。

    

    安向暖就以為是自己吵到葉微涼了,她:“我點聲,你繼續睡。”

    

    葉微涼盯著安向暖看了三秒,才徐徐道:“不用了,我出去走走。”

    

    “我陪你?”安向暖陪著笑臉問道。

    

    葉微涼瞅了一眼安向暖的手機,“不用了,你繼續看電視吧,我自己出去走。”

    

    安向暖呆滯的點零頭,“嗯好。”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她怎麽覺得葉子話的語氣有點憋屈呢?

    

    等葉微涼離開教室後,安向暖才恍然大悟。

    

    剛剛葉子看著她的時候,她應該把零食給葉子的,而不是“我點聲,你繼續睡”!

    

    自己在這吃零食卻叫她繼續睡覺,對一個吃貨而言,真的是太過分了。

    

    安向暖真的是要被自己蠢死。

    

    她怎麽能忘了一個吃貨的最高境界就是心情再不好也不會降低食欲呢!

    

    葉子不去吃飯那是因為食堂的飯不好吃,但是這麽美味的零食她怎麽可能會不要呢!

    

    這樣想著安向暖撈起手機去給葉微涼買零食,好給她剛剛的“無情”賠禮道歉。

    

    ……

    

    葉微涼一個冉學校的操場上閑逛,偌大的操場就隻有她一個人,格外的顯眼。

    

    有人路過見到她便向她走了過來,人未到聲先至:“怎麽一個人在這?”

    

    葉微涼聞聲看去,夏言之正朝她走來,確定剛剛那句話是在跟她的,她才答:“嗯,走走。”

    

    “怎麽,心情不好?”夏言之每次見葉微涼她臉上都是帶著笑的,所以他一眼就能看出葉微涼心情不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