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繼續做卷子連眼皮子都沒抬一下,仿佛季南梔口中的‘葉微涼’不是她一樣。

    

    連續被無視了兩次,季南梔微微蹙起了眉心。

    

    以前他這樣調侃葉微涼,葉微涼都會狠狠地罵他一頓,而不會像現在這樣不理他。

    

    季南梔總覺得哪裏不對勁,他蹙著眉心不解地看向安向暖。

    

    安向暖也隻是淡淡掃了他一眼,便轉過頭去了。

    

    這季南梔就更加疑惑了,輕輕戳了一下葉微涼的後背,帶著幾分哄的語氣開口:“生氣了?”

    

    葉微涼停下了寫字的動作,隻是微微側頭語氣淡漠的回了句:“我要做卷子,你別打擾我。”

    

    季南梔沒搞明白葉微涼這鬧的是哪一出,但是聽她這話的語氣就知道她心情不好,他雖然很好奇怎麽了,卻也什麽都沒有問。

    

    一上午的時間葉微涼都很認真的在學習,隻有她自己知道其實她什麽也沒學進去,就連做的卷子也都是十有九錯。

    

    到了午飯時間,安向暖見葉微涼還是沒什麽心情,便對季北辰和季南梔:“你們先去飯堂,我跟葉子一會再去。”

    

    兩人什麽都沒問就起身去飯堂了。

    

    季北辰還沒走出教室門口,安向暖就看見蘇欣妍湊了上去。

    

    不知道蘇欣妍跟季北辰了什麽,季北辰看了她一眼點零頭就一起離開教室了。

    

    雖然安向暖沒聽到兩人了什麽,但用腳指頭想都能猜到蘇欣妍了什麽。

    

    無非就是跟季北辰一起去飯堂吃飯。

    

    就這麽被蘇欣妍得到一個跟季北辰一起吃飯的機會,好氣哦!

    

    不過好在有季南梔在,兩人並不是單獨一塊吃飯。

    

    等班裏的同學都走後,安向暖才將視線挪到葉微涼身上,見她還在寫卷子,無奈的道:“別裝了,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