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洗手的動作驀地一頓,這個動作被蘇欣妍收入了眼底,蘇欣妍勾起唇冷笑了一下。

    

    然後笑著:“我也覺得好看,畢竟是阿辰送的。”

    

    安向暖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這條手鏈她也很喜歡,可是現在卻戴到她情敵的手上去了,而且還是季北辰送的,她挑的。

    

    安向暖不在心裏自嘲了一番,她沒有接蘇欣妍的話,隻是默默的拿紙巾擦幹自己的手。

    

    蘇欣妍話語裏的炫耀她不是沒聽出來,隻怕她接了話之後,蘇欣妍就更加的得意了。

    

    安向暖擦幹手丟掉紙巾,抬眸遞給蘇欣妍一抹微笑,便轉身離開。

    

    回到教室裏,葉微涼見安向暖似乎不太高興,便湊過去問:“怎麽去趟廁所回來就悶悶不樂了?”

    

    安向暖趴在桌子上,抬起眼皮子掃了葉微涼一眼便又低下去了,還重重歎了口氣。

    

    好不高心樣子。

    

    葉微涼:“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安向暖斜睨了葉微涼一眼,始終沒開口,但卻撅著個嘴,一臉的憋屈樣。

    

    路過的喬靜好,瞄了一眼安向暖跟葉微涼,一邊往自己的位置上去,一邊:“有人給蘇欣妍送手鏈了,某人吃醋了唄!”

    

    現在是中午吃飯時間,教室裏沒什麽人,喬靜好的聲音不大不,剛剛好讓安向暖跟葉微涼聽到。

    

    這個有人跟某人是誰,安向暖跟葉微涼都心知肚明。

    

    感情是辰哥給蘇欣妍送了手鏈,所以安安不高興了啊!

    

    不過今是蘇欣妍生日,辰哥跟蘇欣妍好歹也是三年的同桌送個禮物很正常。

    

    葉微涼並不知道那個禮物是安向暖挑的,所以她才會這麽覺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