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剛剛睡得不是很舒服,枕的手臂有些麻,於是她就伸直腰,活動一下雙手。

    

    誰知她剛剛伸直腰就有什麽東西從她背上掉下來了,安向暖低頭看,是一件黑色的牛仔外套。

    

    然後這外套她認得,是季北辰早上穿的那件。

    

    披在她肩上,季北辰的外套。

    

    安向暖那好看的唇瓣抿成一條線,然後開始上揚,形成一個甜蜜的微笑。

    

    安向暖盯著外套看了一會才撿起來,轉身將外套還給季北辰,“呐,謝謝你的外套。”

    

    安向暖把外套放在季北辰的桌子上,見季北辰隻是看著她沒有動,便開口:“不把外套穿上嗎,等下感冒了。”

    

    季北辰原本是靠著椅子的,聽到安向暖的這句話,他往前湊了湊,嘴角勾起一抹淺笑的弧度,“你是在關心我?”

    

    不知道為什麽,安向暖聽到季北辰的這句話莫名的心虛,恰好這時早自習的鈴響了,安向暖連忙轉過身坐好,同時還聲呢喃了句:“才沒櫻”

    

    雖然安向暖的很聲,但是季北辰還是聽清了,他輕笑了一下,然後拿起外套穿上。

    

    外套還殘留著溫度以及從安向暖那沾染來的清香,季北辰把外套穿上,那股淡淡的清香便撲鼻而入。

    

    淡淡的,不出的好聞。

    

    季北辰還扯著外套低頭用力聞了一下,一旁的季南梔湊過來,調侃季北辰:“辰哥,我也冷,你把外套也給我穿穿唄?”

    

    季北辰斜睨了季南梔一眼,眼裏充滿了嫌棄,“滾一邊去。”

    

    季南梔的心碎了一地,“辰哥,不帶這樣的,你重色輕友!”

    

    季北辰看向季南梔,這次眼裏充滿的不是嫌棄,而是……威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