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麵的男生就是季南梔,葉微涼親眼看著季南梔靠那個女生越來越近,在季南梔快親到那個女生的時候,葉微涼想都沒想就衝了上去,一把將兩人拉開距離。

    

    然後轉頭仰頭看著季南梔,開口問:“季南梔,你怎麽在這?”

    

    季南梔看著突然出現在麵前的葉微涼有些懵逼,葉微涼不是比他早離開電影室嗎?怎麽跑到他後麵去了??

    

    跟季南梔一塊的女生,看著眼前的葉微涼眼裏閃過一抹憤怒。

    

    剛剛眼看著就要親上了,結果卻突然蹦出一個人來,換誰誰不生氣?

    

    緊接著女生又聽到了葉微涼喚季南梔的全名,心裏的憤怒就愈發的強烈了,伸出手抓著葉微涼的手臂把葉微涼甩到一邊去,沒好氣的開口:“你誰啊?”

    

    葉微涼踉蹌的後退了好幾步,跟上來的夏言之伸出拉了葉微涼一把,葉微涼才站穩腳跟。

    

    與此同時,季南梔也有伸出手去拉葉微涼的,但是慢了一步,季南梔看著夏言之拉著葉微涼手臂的手,眉心驀地蹙起。

    

    伸出去的手僵住在了半空,最後他把氣撒在了甩葉微涼的女生身上:“誰特麽讓你甩她的?”

    

    “我,我……”女生被季南梔凶的話都不利索了,我了好幾聲都沒出話來。

    

    緊接著季南梔又:“道歉!”

    

    那個女生被季南梔這麽一凶眼睛都紅了,被自己喜歡的人凶換誰不委屈?

    

    季南梔見女生不動,又了句:“道歉!”

    

    女生不明白季南梔為什麽突然就生氣了,但是她不敢惹惱季南梔,強忍著淚水給葉微涼道歉:“對不起!”

    

    完這三個字之後,女生就捂著嘴跑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