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回到家,喊了兩句“葉子,我回來啦”都沒有反應便知道葉微涼出去玩耍了,她換了鞋之後就抱著季北辰夾的娃娃回臥室去。

    

    那些娃娃不是很大,大概就40厘米,安向暖把這六個娃娃逐一擺放在她的床頭。

    

    這些除羚玩都是季北辰抓的,她要好好收藏著,特別是那個電玩的娃娃,這可是季北辰一點一點的教她抓到的。

    

    安向暖看著自己床頭擺放的那幾個娃娃,開心的揚起了嘴角,漾出一抹好看的笑容。

    

    因為季北辰給女孩子買禮物的難過也因為這幾個娃娃好轉了許多。

    

    -

    

    葉微涼跟她的偶像夏言之一起出去玩了,葉微涼跟夏言之約在電影院碰麵。

    

    葉微涼去到的時候夏言之就已經在了,夏言之往葉微涼身後看了又看,始終沒看到想見的人出現。

    

    夏言之看了看跑過來累的叉腰喘氣的葉微涼,問:“安安沒來嗎?”

    

    葉微涼體力很差,平時走個路都會叫累的人,剛剛大老遠就看見了夏言之一路跑過來,此時此刻累的氣喘籲籲。

    

    等她氣息平穩,緩過來了才站直身子回答夏言之的問題:“安安跟辰哥出去了。”

    

    夏言之的眉心蹙了蹙,變得有些失落,但是戴了口罩跟舌頭帽,葉微涼並沒有注意到他臉上的神情變化。

    

    過了好幾秒,夏言之才輕輕“哦”了一聲,語氣裏的失落一向粗心的葉微涼也沒有發現。

    

    “走吧,等下電影就開始了。”葉微涼沒心沒肺的道。

    

    夏言之揣在褲兜裏的左手拿著三張電影票,安向暖沒有他有些失落,拿著電影票的手不自覺的加重了一些力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