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季家老爺子的生辰,季家所有人都要放下手頭上的事情回來陪老爺子過生辰。

    

    就連上著學的季北辰跟季南梔也回來。

    

    季家老爺子的身體不是很好,生辰宴九點半就結束了。

    

    季北辰以明要上課為由離開季家,會公寓的路上他突然想起今安向暖自己一個人去學校,下晚自習很晚了安向暖自己一個人回來不安全,便開車去學校接她。

    

    季北辰去到學校時剛好下晚自習,季北辰給安向暖去了個微信然後再校門口等安向暖。

    

    季北辰給安向暖發的微信如石沉大海,一去不回。

    

    隻是不回信息,季北辰沒覺得什麽便在校門口等著,知道十點上晚自習的走讀生都走光了季北辰也沒看見安向暖出來。

    

    季北辰很少給安向暖發微信,每次發安向暖都是秒回的,這次過去了二十分鍾安向暖也沒用回消息,也不見人從學校出來,於是他就給安向暖打看電話,結果電話關機!

    

    接著季北辰就拿起手機給葉微涼去了個電話,電話很快就有人接聽了,隨即季北辰就聽到葉微涼慢悠悠的:“咦,辰哥居然給我打電話,今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葉微涼這麽是因為季北辰從來沒給葉微涼打過電話!

    

    季北辰沒空理會葉微涼,直接問:“安向暖回去了嗎?”

    

    “沒有啊!”葉微涼答。

    

    季北辰眉心一蹙,聲了句“遭了”便匆匆忙忙掛掉電話了。

    

    季北辰掛電話前的那句“遭了”葉微涼聽到了,葉微涼連忙看了一下手機時間,十點十五分了!

    

    葉微涼懵了,這個點她家安安怎麽還沒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