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的臉上終於有了變化,眉心微微蹙起。

    

    她們比自己想象中的可怕。

    

    程詩意見安向暖臉上終於有了變化,滿意的笑了,看向祝琳問:“你呢?”

    

    祝琳一笑,附和程詩意:“就算她還死皮賴臉的喜歡季北辰,季北辰也不會喜歡她,誰會喜歡一個被別人碰過的女人?”

    

    程詩意又看向站在安向暖身後的另外兩個人,“你們呢?”

    

    都是跟著程詩意混的,肯定是按著祝琳的心意的了。

    

    “你們的思想可真齷齪!”安向暖想不到這些人思想這麽齷齪,居然想毀自己的清白!

    

    程詩意冷笑,“我齷齪?我看是你太單純了吧!”

    

    “意姐,我們趕緊辦事吧,拖久寥下她的好閨蜜找出來就不好了。”祝琳提醒程詩意道。

    

    祝琳不程詩意還差點忽略掉這一點了,之前她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對安向暖下手,今安向暖好不容易落單了,可不能再讓安向暖安然無恙的離開了。

    

    “我最後再一次,離季北辰遠一點,我就放過你,不然你今晚上就別想安然無恙離開這裏了。”程詩意。

    

    剛才安向暖以為程詩意隻是想打自己一頓,現在才知道程詩意不僅想打自己一頓還想毀自己清白。

    

    安向暖沒有像剛才那樣直接回答,而是陷入了沉思。

    

    離季北辰遠一點是不可能的,安向暖隻能想一下怎麽逃掉。

    

    葉微涼現在已經在家裏了,估摸著時間現在也應該超過十點了,葉微涼不見自己回去肯定會找她,微信不回葉微涼應該猜得到自己出事了。

    

    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拖延時間等葉微涼找到自己,或者想辦法甩這幾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