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莫幽商回頭跟安向暖:“安安,等下我微信把錢轉給你好不好?”

    

    “好……”安向暖扯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停頓了一下接著:“好你個頭啊!”

    

    安向暖的語氣有點凶,莫幽商笑的一臉討好:“那改我請你吃飯!”

    

    季北辰抬手看了一下時間,不給安向暖答應莫幽商的機會:“電影要開始了,我們走吧!”

    

    安向暖點點頭:“嗯。”

    

    莫幽商一聽安向暖跟季北辰要去看電影,立馬就問:“看什麽電影?我也要看!”

    

    季北辰抬起帶著手表的那隻是晃了晃,“還有五分鍾七點,我們看的那場電影已經停止售票。”

    

    完季北辰還得意的笑了笑,這時服務員拿著安向暖的銀行卡回來了,安向暖接過銀行卡放好。

    

    安向暖衝著莫幽商一笑:“電影要開始了,我們就先走了。”

    

    莫幽商也很想去跟安向暖一起看電影,但是已經停止售票了,隻能眼巴巴的看著安向暖跟季北辰離去。

    

    季北辰跟安向暖進場時電影剛好開始。

    

    安向暖選的電影是最近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看預告還不錯,所以就選了這個。

    

    來這還是安向暖第一次跟季北辰單獨出來看電影,以前都是跟葉微涼季南梔一起去,關於選電影也是看剛上映的,沒有什麽特殊含義。

    

    而今是安向暖跟季北辰單獨看電影,安向暖也不知道該選什麽電影好,愛情片怕看了尷尬,所以就選了這部動漫。

    

    電影開始之後,安向暖戴好3D眼鏡,手裏抱著一桶爆米花吧唧吧唧的吃著。

    

    這部電影剛開始的時候很搞笑,特別是那個太乙真人出場的時候,騎著個豬,著川普口音,一出場就把在場的觀眾都都得哈哈大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