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

    

    莫幽商:“……”

    

    安向暖這個回答非常機智,既不得罪莫幽商也不會讓季北辰誤會,標特否!

    

    季北辰跟莫幽商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嫌棄的轉過頭,誰也不想搭理誰。

    

    這下安向暖就成了中間人了,不過安向暖內心是偏向季北辰的,她非常想莫幽商走人。

    

    她還不容易能跟季北辰單獨吃個晚飯,而且還是季北辰約她的,怎麽半路殺出個莫咬金?

    

    安向暖心裏非常的不爽。

    

    這也就算了,莫幽商還問她:“安安,我可以跟你一起吃個晚飯嗎?”

    

    安向暖非常想答一句“不能”,但奈何莫幽商是同學,還主動提出能不能一起跟她公用晚餐,安向暖能拒絕嗎?

    

    所以即使安向暖心裏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也要笑著:“可以!”

    

    莫幽商這個欠揍的還轉過頭得意的跟季北辰笑了下,季北辰見了從鼻子哼了一聲轉過頭看向窗外,無處不在宣告著他生氣了!

    

    菜上來之後,莫幽商拿起筷子要夾菜,季北辰就拿起筷子跟他搶,季北辰的筷子夾著莫幽商的筷子,莫幽商皺著眉問:“你幹嘛?”

    

    “菜我點的,要吃你自己點去!”

    

    安向暖做夢都想不到,有一她能看見季北辰跟別人斤斤計較的樣子。

    

    “這麽多菜你吃的完嗎?”莫幽商不服的反駁道。

    

    結果季北辰直接來一句:“要你管,而且暖丫頭吃的完!”

    

    季北辰原本是想喊安向暖‘安安’的,但是莫幽商也是這樣喊,他才不要很別人一樣,所以想了下便喊‘暖丫頭’了。

    

    安向暖又躺槍了,這麽多菜,安向暖有兩個胃都吃不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