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詩意隻是碰巧路過這裏,見到教室裏隻有安向暖一個人便想沒事找事。

    

    “以後離季北辰遠一點,不然後果自負!”程詩意這話時眼裏迸發出恨意,就好像安向暖做了什麽對不起她的事情似的。

    

    安向暖覺得程詩意的話有些莫名其妙,隨後她就明白了什麽,雖然肚子很疼但她還是強忍著,裝出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一笑:“我偏不!”

    

    安向暖暗戀季北辰三年了,從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她的心裏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一輩子”!

    

    季北辰是她一眼就想過一生的人,誰也別想跟她阻止她追季北辰!

    

    還有眼前的女生算老幾?跟季北辰很熟嗎?跑來叫她離季北辰遠一點?是來搞笑的嗎?

    

    後果自負?

    

    比起這個她更怕失去季北辰!

    

    安向暖看著程詩意的眼神非常堅決,表示不管怎麽樣她都不會離開季北辰。

    

    這時站在程詩意身後的期中一個女生出聲了:“是嗎?那你盡管試試,下次被我們逮到可沒上次那麽好運了!”

    

    安向暖隻是淡淡一笑沒有話,但她那一笑被四個女生看在眼裏,十足的嘲諷。

    

    安向暖許是出身好的緣故,骨子裏透著一股傲氣,但這種傲氣給饒感覺是喜歡而不是討厭。

    

    恰反程詩意非常討厭安向暖這幅高高在上樣子,不管發生什麽安向暖都是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就好像現在,她們四個人明顯是來找茬的,而安向暖卻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