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這樣葉微涼就隻好實話實:“親戚來了,肚子疼。”

    

    季北辰又是眉頭一皺,開口問了個超級白癡的問題:“親戚來了跟肚子疼有什麽關係?”

    

    趴著桌子上的安向暖聽到季北辰的話,頓時覺得尷尬無比。

    

    葉微涼尷尬一笑,轉過身去不理季北辰。

    

    季北辰疑惑的看了一眼季南梔,季南梔聳肩表示:“我也不知道!”

    

    季北辰看了看安向暖又看了看葉微涼跟季南梔,想了好大一會才明白葉微涼剛剛的話是什麽意思。

    

    季北辰看著葉微涼伸手到安向暖的抽屜裏去翻啊翻,翻了個水瓶子出來,季北辰知道葉微涼拿水瓶子要幹嘛便開口:“我去吧!”

    

    “你知道我幹嘛去?”葉微涼問道。

    

    季北辰點點頭:“衝紅糖。”

    

    完這三個字季北辰的臉微微有些泛紅,不等葉微涼同意季北辰便抽走葉微涼手裏的水瓶子起身走了。

    

    葉微涼看著季北辰離去的身影眨巴了兩下眼睛,心裏疑惑:剛才不是還不知道親戚來了跟肚子疼有什麽關係的嗎?怎麽轉眼又知道她要去衝紅糖水?

    

    葉微涼戳了戳安向暖的手臂,安向暖轉頭看著葉微涼,葉微涼:“辰哥去給你衝紅糖了,開心不?”

    

    季北辰跟葉微涼的話安向暖都聽到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去給她衝紅糖當然開心了。

    

    過了一會,季北辰就回來了,季北辰把裝著紅糖水的水瓶子放到安向暖桌前,安向暖微微抬頭輕聲了聲:“謝謝。”

    

    安向暖的臉色有些蒼白,季北辰見了蹙著眉:“如果受不聊話,就跟老師請一下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