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學之後,安向暖四人沒有直接回家,季北辰跟季南梔去人打籃球了,安向暖跟葉微涼則在一旁看著。

    

    季北辰跟季南梔作為藍的校草,打籃球有不少女生圍觀,季南梔投了個帥氣的三分球引起了一大片驚叫聲。

    

    葉微涼見了就:“平時怎麽沒發現南梔其實也挺帥的!”

    

    安向暖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心想:葉微涼跟季南梔整不是吵就是鬧,把自己最醜陋的一麵展示給了對方,能發現對方的好?

    

    安向暖不作聲,靜靜地看著季北辰打球。

    

    葉微涼見安向暖視線一直在季北辰身上沒離開過,她轉動了一下眼珠子,似乎是想到了什麽,她湊到安向暖耳邊聲的:“我覺得那個轉校生莫幽商對你好像還有意思耶~”

    

    葉微涼今是有認真觀察過莫幽商的,莫幽商上課的時候總會有事沒事回頭看一下安向暖,一個饒注意力時時刻刻都在某個人身上那意味著什麽?

    

    很簡單,在乎唄!

    

    安向暖一直的注意力都在季北辰身上,恰好季北辰連續投了個空心球,圍觀的女生又是一陣子驚叫聲,安向暖沒聽清葉微涼了什麽,於是就含糊的“嗯”了一聲。

    

    葉微涼認識安向暖十多年了,非常了解安向暖,安向暖的一個動作她就知道要做什麽,所以聽到安向暖嗯了一聲她就知道安向暖沒聽清。

    

    葉微涼先是翻了個白眼,再開口:“我我覺得莫幽商對你還有意思,你嗯什麽嗯?”

    

    這回安向暖聽清了,跟剛才一樣沒什麽反應,回眸給了葉微涼一聲“哦”。

    

    葉微涼覺得安向暖除了季北辰對誰都沒興趣,不管發生什麽大的事,隻要跟季北辰沒關係,安向暖永遠都是那副淡漠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