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欣妍冷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轉校來藍是為了安向暖。”

    

    確實,莫幽商轉校來藍是為了安向暖。

    

    兩年前莫幽商就追求過安向暖,隻不過沒成功,甚至安向暖對他沒有半點印象,本來高中他跟安向暖不在一個學校之後他漸漸地就忘記安向暖了。

    

    可是在前兩個星期,他在摘星辰碰見了安向暖,安向暖變得比以前更漂亮更有氣質更吸引人了,隻一眼他就又心動了。

    

    所以考慮了一段時間後覺得轉校來藍,兩年前他沒能拿下安向暖,這次他一定要追到安向暖!

    

    “這麽久不見,變聰明了。”莫幽商一笑,被蘇欣妍猜中他到也不覺得什麽。

    

    莫幽商的語氣很懶散,蘇欣妍聽著莫名的覺得惱火,“既然你是為了安向暖,那你拆散我跟季北辰做什麽?!”

    

    莫幽商噗一聲就笑了,回頭看著蘇欣妍開口:“拆散?你跟季北辰頂多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用拆散這個詞恐怕不合適吧?”

    

    莫幽商一語就戳中了蘇欣妍痛處,見蘇欣妍不話莫幽商繼續嗆她,“而且我隻不過是坐了季北辰的位置,成了你的同桌,何來拆散一?”

    

    蘇欣妍答非所問:“別怪我沒提醒你,安向暖喜歡季北辰。”

    

    聞言,莫幽商眉心微蹙了蹙,蘇欣妍知道自己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莫幽商不一定回信,於是就繼續補充:“季北辰跟安向暖現在是鄰居,每都一起上學放學,現在季北辰又坐到安向暖身後去了,如果兩人培養出感情的話,對你我都沒有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