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欣妍沒再去理會安向暖,笑著對季北辰:“辰,昨謝謝你陪我去買衣服。”

    

    安向暖聽到這句話時,身體微微一怔,昨季北辰陪蘇欣妍去買衣服了?一個男生陪女生去買衣服?

    

    安向暖心裏的醋罐子一下就被打翻了,認識季北辰三年,他都沒有單獨陪她去逛過街買過什麽,而他卻陪蘇欣妍去了?

    

    安向暖此時此刻有一種想要暴揍季北辰一頓的衝動。

    

    她拿著禮盒的手不由加大了力道,盒子的質量很堅固,你用手去敲它,都能發出“咚咚咚”的聲響,而這麽堅固的一個盒子卻被安向暖掐的微微有點凹陷。

    

    季北辰沒有去回答蘇欣妍的話,眼角的餘光瞥見了安向暖的神情變化,有憤怒,有憋屈,還有一絲絲的難過,甚是精彩。

    

    季北辰扯著嘴角輕笑了一下下,心想這丫頭的情緒怎麽這麽變化多端,剛才不還笑吟吟的嗎?怎麽現在就跟吃了屎似的難看了?

    

    蘇欣妍見季北辰不理會自己,有些尷尬的笑了笑,當她注意到季北辰在看安向暖後,她臉上的笑容變得有些僵硬,不過隨即她又恢複如常了,依舊笑吟吟的換了一句:“辰?”

    

    季北辰笑著側過頭瞄了一眼蘇欣妍,漫不經心的問:“怎麽了?”

    

    季北辰這個樣子顯然是沒聽到蘇欣妍剛剛的話了,蘇欣妍肯定不會再把剛剛的話一遍的了,所以就笑了笑:“馬上就上課了,我們趕緊去教室吧!”

    

    蘇欣妍是想用昨季北辰陪她去買衣服的事情來刺激安向暖的,經過這麽多的觀察她可以肯定安向暖喜歡季北辰,所以她要讓安向暖以為她跟季北辰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