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搖搖頭,季北辰臨時跟她換了個位置,季北辰給她當了人肉墊,並沒有摔疼,安向暖就反問了季北辰一句:“你沒事吧?”

    

    季北辰拍幹淨身上的灰,再去撿起地上的書包,拍幹淨書包上的灰,他抬眸看了安向暖一眼,那眼神是在:你看我像有事的人嗎?

    

    季北辰單肩背起書包,薄唇輕啟:“走吧,快上課了。”

    

    “嗯。”安向暖輕嗯了一聲,跟在季北辰身後去學校。

    

    突然季北辰轉身了,安向暖是低著頭跟著季北辰的腳步走的,她還在想剛剛的吻,並沒有注意到前麵的季北辰停下來了,腦袋撞到了季北辰的胸膛。

    

    安向暖下意識抬頭,對上季北辰那雙漆黑深邃的桃花眸,他的眼睛很漂亮,不大不剛剛好。

    

    季北辰微微低著頭看著安向暖,動動嘴唇:“你跟在我身後,不知道的還以為我送女兒上學呢!”

    

    隨著季北辰的話安向暖的眼神變成了疑惑然後變成憤怒。

    

    女兒?她有那麽嗎?

    

    不就是矮零嗎?

    

    安向暖穿了增高鞋剛好到季北辰下巴,她仰著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憤怒而漲紅的臉,插著腰怒瞪了季北辰一眼從鼻子裏輕哼了一聲,帶著幾分嘲弄開口:“原來你這麽老了啊,都可以當我爸了!”

    

    季北辰的嘴角抽了抽,他那話的意思是讓安向暖站到他身旁來,可安向暖把重點放哪裏去了?

    

    季北辰生平第一次翻白眼,他轉身繼續往教學樓走去,懶得搭理安向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