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疑惑的“嗯?”了一聲,男生這才鼓起勇氣開口:“那個安同學,我注意你很久了,我想我喜歡你!”

    

    安向暖一臉茫然的看著這個男生,很久沒人男生這麽光明正大的跟她表白了,她一時半會沒反應過來。

    

    男生將自己手裏拿著的禮盒塞到安向暖手裏,害羞的了句“同學,你一定要看哦!”便匆匆離去了。

    

    安向暖看了看自己手裏的東西,又看了看那個男生跑開的背影,一臉懵逼。

    

    她足足看了一分鍾才反應過來,她這是被人告白了。

    

    安向暖看了看手裏的禮物盒又看了一下一下四周,沒看到垃圾桶於是就先拿著,她抬頭衝著季北辰一笑:“走吧。”

    

    季北辰將自己的書包從安向暖懷裏抽走,甩到肩上邁步往教學樓走去,還了句:“看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受歡迎啊!”

    

    不知道是不是安向暖的錯覺,她怎麽覺得季北辰這話酸酸的??

    

    安向暖跑跟上季北辰,跑到他麵前,與他麵對麵,季北辰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往前走著,安向暖就以倒湍方式走著,她仰著頭看著季北辰,微笑著:“沒有啊,以前全校甚至隔壁校的男生都認識我,每給我告白的人五個手指頭都數不過來,現在隻是偶爾會有一兩個男生給我送情書而已。”

    

    安向暖看了看四周,又:“你才是真的受歡迎……”

    

    “啊~”

    

    安向暖話還沒完就不知道踩到了什麽,整個人往後倒去下意識就伸手去抓季北辰,事發突然季北辰也沒反應過來,被安向暖這麽一扯,他也跟著往前傾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