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南梔原本以為安向暖會點頭是,結果安向暖狠狠瞪了他一眼,沒好氣的:“你才嘴賤!”

    

    完安向暖就拽著葉微涼一瘸一拐的快速往自行車走去。

    

    葉微涼也扭頭對著季南梔了句:“你不僅嘴賤,還臭不要臉!”

    

    季南梔被罵的一臉懵,他嘴哪裏賤了?哪裏臭不要臉了?

    

    季南梔表示傷不起。

    

    季北辰扯著嘴唇笑了笑,繞過季南梔時還跟著補了一刀:“嘴賤,臭不要臉。”

    

    季南梔頓時覺得自己好委屈哦,怎麽一個兩個都欺負他?

    

    嗚嗚嗚嗚~

    

    中午因為安向暖突然受傷了,沒有吃午飯,到了下午放學,安向暖跟葉微涼都餓的前胸貼後背了,離開學校後直接去了附近的飯店吃飯。

    

    --

    

    因為安向暖膝蓋上的傷,行動不方便周末就隻能待在家裏,等傷口結痂沒什麽太大的問題後卻又迎來了星期一,得去學校上課了。

    

    葉微涼周末回家去了,所以周一就隻有安向暖自己去上學,很慶幸到了樓下,季北辰跟上次一樣,在路邊的大樹下等她。

    

    安向暖臉上漏出笑容,一蹦一跳的從樓梯上跑下來,一路跑奔向季北辰。

    

    季北辰見了眉心微蹙了蹙,開口道:“跑那麽快幹嘛,等下別又摔著了。”

    

    季北辰話落安向暖人已經坐到他的後座上去了,她抬頭衝著季北辰笑了笑。

    

    女孩眉眼彎彎的,笑起來眼睛就彎成了月牙形,她素顏很清純很好看,笑起來就顯得特別的可愛。

    

    季北辰愣了愣神,他別過頭去不看安向暖,手很自然把肩上的書包拿給安向暖,然後騎車離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