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剛把塔推掉,她頭上就冒星光了,這個提示明蘭陵王來了,安向暖剛想點閃現跑,蘭陵王就現身了二技能也恰好打中她,被減速這下想跑都跑不掉了。

    

    就在安向暖以為自己死定聊時候,在草叢裏躲著的季北辰,一個二技能竄了出來一棒子敲在蘭陵王身上,接著大招一技能三棒子帶走蘭陵王。

    

    安向暖的命保住了。

    

    蘭陵王倒下兩秒,季北辰就開全部了一句:你殺魯班一次,我殺你兩次,還有六次。

    

    手機前的安向暖愣了愣,季北辰這是要替她報仇的節奏?

    

    安向暖原本被蘭陵王抓到崩潰了,此時此刻滿血複活,開開心心的回城去加血。

    

    接下來三個女生抱團,不給對麵單抓的機會,季北辰拿下主宰然後到對麵藍爸爸蹲著。

    

    一分鍾後,季北辰所在的位置出現了蘭陵王的頭像,三秒鍾,蘭陵王的頭像消失了。

    

    屏幕顯示,孫悟空橫掃千軍,將剛從泉水出來的蘭陵王又給送回去了。

    

    兩分鍾後,敵方紅爸爸處,季北辰又將蘭陵王送回泉水去了。

    

    每隔兩分鍾蘭陵王就回家一次,轉眼蘭陵王的戰績變成了7-9。

    

    原本是安向暖這邊處於弱勢的,打到二十幾分鍾後,變成安向暖這邊推到對麵高地了。

    

    將近半個時,遊戲才結束,最後是安向暖這邊獲勝了。

    

    安向暖看著自己的戰績2-5-8,她尷尬的笑了兩聲,:“這把出門帶的是水槍……”

    

    安向暖話落,葉微涼跟喬靜好就哈哈大笑了起來,喬靜好男朋友了句:“求一下蘭陵王的心理陰影麵積。”

    

    安向暖去看蘭陵王的戰績,7-12被季北辰終結後就再也沒拿過一個人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