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玩著自己的,時不時還會提醒一下安向暖要心誰,或者誰誰誰要抓她了,一局下來安向暖一次也沒死過。

    

    季北辰跟孫悟空配合的很好,兩個人打爆對麵,這一局八分鍾就打完了,安向暖三個女生純屬是來秀皮膚的。

    

    喬帶了鵝之夢,魯班星空夢想,明世隱沒啥皮膚能秀的。

    

    連續贏了四把,都是季北辰跟喬靜好男朋友帶飛的,三個女生完全是來打醬油的。

    

    可能是贏了四把的緣故,第五把遇到了強大的對手。

    

    開局三分鍾,喬靜好中單送出了一血,五分鍾安向暖跟葉微涼送了兩滴血,七分鍾上路喬靜好男朋友同季北辰抓對麵射手,被對麵刺客反殺了。

    

    七分鍾一人送掉一滴血,零杠五的戰績。

    

    知道這把遇到大神了,安向暖三個女生打得格外的認真,原本還會笑,送出五滴血後三個女生都不話了。

    

    因為開頭送給了對麵五滴血,對麵的經濟比我方高出很多,安向暖在下路直接被對麵三人越塔強殺了。

    

    安向暖打個紅爸爸被對麵蘭陵王秒了,去中路幫忙被蘭陵王秒了,下路清兵線被蘭陵王秒了……

    

    三分鍾,安向暖的戰績變成0-4了,對麵蘭陵王已經連殺七個人頭超神了。

    

    安向暖被蘭陵王秒掉後,一時沒忍住罵了句:“尼瑪,這蘭陵王,特麽的我抱他兒子跳井了?老蹲我。”

    

    喬靜好這把玩的也是喬,她也被對麵群殺了三次,十分鍾對麵就推到高地了,這把完全被對麵壓著打,她也沒好氣的:“這個安琪拉簡直太賤了,居然能在草叢蹲了三分鍾!”

    

    十分鍾,戰績4-18,經濟比對麵少了三千多,就隻有季北辰一個經濟跟上對麵的。

    

    就在安向暖想著這把輸定時,季北辰就跟開了掛一樣,連殺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