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訕訕一笑,看了看時間:“不知不覺居然快七點了,我們先去吃飯吧!”

    

    話落安向暖也看了看時間,還真是,沒想到這一過得這麽快。

    

    季南梔伸了個懶腰懶散的靠在沙發上,看了大家一眼,開口問:“出去吃?”

    

    葉微涼第一個好,安向暖也讚同,季北辰自然也沒意見,四人連茶幾上的書本都沒收拾就出門去了。

    

    四人去了附近最近的一家飯館,四人在二樓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剛落座就有服務員拿著播過來了,俗話女士優先,所以播肯定實在安向暖跟葉微涼的手裏的。

    

    安向暖看了看播最後就點了一份糖醋排骨和龍蝦,葉微涼點了好幾個,然後抬頭問季北辰要吃什麽,季北辰搖搖頭,然後葉微涼就直接把播還給服務員了:“就這些了。”

    

    “好的,請稍等。”完服務員便離去了。

    

    於是季南梔就:“我都沒點!”

    

    服務員剛走沒兩步聽到季南梔的話便又退了回來,葉微涼連忙開口:“別管他,就這些夠了。”

    

    服務員猶豫了一下下最後還是離去了。

    

    葉微涼轉頭噘著嘴對季南梔道:“誰讓你今罵我笨,就不給你點菜!”

    

    季南梔“哼”了一聲低頭玩手機去了,還聲嘀咕了句:“本來就笨,某人自己都承認了!”

    

    葉微涼沒聽到季南梔的這句話,所以就沒出聲了。

    

    四人都沒話,於是都拿出手機來玩,安向暖在玩鬥地主,突然覺得肩膀被人碰了一下,她扭頭望去,季北辰坐在她旁邊剛好抬手替她提了一下衣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