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抬頭看向了季北辰,季北辰那俊美的臉龐近在遲尺,季北辰嘴巴一張一合的正在講著她想了很久都沒有搞明白的數學題。

    

    她沒有聽到季北辰在什麽,隻覺得季北辰話時有一股熱氣灑在她的臉上,她的臉蛋頓時就紅了。

    

    過了兩分鍾,季北辰講完了,他看了一眼安向暖,柔聲問道:“懂了嗎?”

    

    安向暖看著季北辰走神了完全不知道季北辰剛剛了什麽,聽了季北辰的話她先是一愣,然後看了看習題,又看了看季北辰搖搖頭:“不懂。”

    

    季北辰像是早就知道安向暖不懂似的,安向暖話落他就:“那就認真聽,別老看著我,你又不是第一認識我。”

    

    接著季北辰從新給安向暖講解那道題。

    

    安向暖“哦”了一聲,然後認認真真的聽著季北辰講題,不過她還是會時不時抬頭看一下季北辰,看的次數多了季北辰就開口:“我臉上寫著習題嗎?”

    

    季北辰的語氣很平淡,安向暖下意識答:“沒櫻”

    

    “那你看我做的什麽?”季北辰沒好氣的道。

    

    連續兩次被季北辰抓包,安向暖就沒敢再去看季北辰了,老老實實的聽著季北辰講題。

    

    季北辰給安向暖講完題後,他提筆給安向暖出了一道差不多的題目讓安向暖去解。

    

    安向暖拿著筆認認真真的去解題,剛才季北辰講的她隻是聽懂了七分,所以對上習題她沒能一下子就解出來,她習慣性咬著筆蓋琢磨著這道習題,過了一分鍾左右,她提筆開始解題。

    

    季北辰微側了側臉看著女孩極其精致的臉蛋,女孩沒有綁頭發,簡單的將頭發撩在耳後,有一絲絲碎發灑下來,他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替她將頭發撩到耳後,然後嘴角不自覺的勾起了一抹弧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