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季北辰的眉心蹙得更厲害了,他邁步走到兩人麵前,微微低頭看著安向暖問:“你幹嘛去了?”

    

    安向暖先是呆呆的“啊?”了一聲,過了幾秒鍾才:“我沒幹嘛去啊!”

    

    “那你怎麽搞成這個樣子?”季北辰又問。

    

    “我……我在區門口摔了個狗吃屎。”安向暖隨便撒了個謊。

    

    “當我三歲孩?”季北辰不悅的道,在區門口摔一跤能摔成這樣?出去鬼都不信!

    

    葉微涼知道安向暖不想告訴季北辰,她見電梯下來了,於是就出聲道:“電梯到了,我們先上去吧!”

    

    安向暖原本想自己走的,可是她一走動腳腕就疼的要命,最後是季北辰扶著她進屋的。

    

    季北辰扶著安向暖到沙發上坐下,問:“不去醫院看看?”

    

    安向暖搖搖頭,葉微涼在找醫療箱,聽到季北辰的話就答:“安安對醫院有很大的陰影,所以沒有去醫院。”

    

    “陰影?”季北辰的眉心微微蹙起,他的腦裏突然出現了一張張色若死灰的臉蛋。

    

    依稀記得,上次他受傷安向暖死活要他去醫院,那時他看見她的臉色很蒼白連手都在發抖。

    

    季北辰恍然大悟,他當時以為她是在緊張自己或者是被嚇到了,原來她是在害怕,在害怕醫院。

    

    到底是什麽讓她對醫院害怕成那樣子?

    

    季北辰對安向暖的過往一點都不清楚,甚至他對安向暖的了解,就隻有長相跟名字,所以他想了許久也沒有找到原因。

    

    季北辰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二十分鍾後一個中年男子出現在了安向暖的家裏。

    

    中年男子給安向暖看了一下腳腕上的傷,隻是輕微扭傷塗點藥過兩就沒什麽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