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跑了多久安向暖兩人終於跑到了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突然安向暖整個人栽在霖上。

    

    葉微涼跑的太快一時沒刹住腳步,跑出了一米遠才急忙回頭拉起安向暖繼續跑,結果安向暖剛邁步就又摔倒了。

    

    “我腳崴了……”

    

    葉微涼看了看四周確定那群人沒有追上來她才鬆了一口氣,她緩緩蹲下身去看安向暖,安向暖左腳扭傷了,膝蓋被磕破皮了,正在嘩啦啦的留著血。

    

    葉微涼出來時穿的是中長款的長袖上衣,她連扯著自己的衣服去捂住安向暖的膝蓋,想要替安向暖止血。

    

    安向暖被葉微涼的舉動逗笑了,“這樣沒用的,我沒什麽大礙,你扶我起來,我們回家去。”

    

    葉微涼眼眶紅紅的看著安向暖,下一秒炙熱滾燙的眼淚就從她的眼眶湧了出來。

    

    安向暖被葉微涼嚇到了,連忙用自己那髒兮兮的手去替她擦眼淚,輕聲細語的安慰道:“怎麽哭了呢?乖別哭。”

    

    葉微涼抽泣了兩下,她有很多很多話想要最後隻是哽咽的喊了聲“安安”。

    

    這一聲‘安安’聽得安向暖鼻子酸酸的,她知道葉微涼這是被嚇到了,剛才確實是有點險,要是落在她們手裏估計會很慘。

    

    她們要拍照片,安向暖跟葉微涼都不傻知道她們想拍什麽照片。

    

    安向暖揉了揉葉微涼的腦袋,微笑著:“別哭了,你看我們這不是沒事了嗎!”

    

    葉微涼胡亂擦幹眼淚將安向暖扶起來,“要不我們去醫院看看吧,多年前你就落下了這崴腳的毛病。”

    

    安向暖搖搖頭:“算了,我們還是回家吧,應該不是很嚴重回去塗點藥水過幾就好了,大不了以後我走路慢點就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