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兩人搖搖頭,綠衣女生‘噗’一下子就笑了,有些同情的:“唉,居然連自己得罪了誰都不知道。”

    

    “別廢話了,趕緊辦事。”紫衣女生道。

    

    綠衣女生看起來比較懶散,聽了紫衣女生的話,她收斂了臉上的笑容,丟掉手裏的棒棒糖站直身子,整個人瞬間變冷漠了幾分,她清清嗓子漫不經心的開口:“其實我也不想幹嘛,就是揍你們一頓然後再拍幾張照片而已!”

    

    完她擺擺手示意那四個男人動手。

    

    拍照片?拍什麽照片?

    

    安向暖兩人腦裏裏閃過‘裸照’兩個字,兩人同時一驚,一直都很淡定的安向暖臉上的表情也微微發生了變化。

    

    被揍一頓都沒那麽可怕,大不了在醫院躺上個十半個月,可是一旦被拍了什麽不好的照片……

    

    沒等兩人去思考那四個人就朝她們過來了。

    

    動手之前紫衣女生知道安向暖兩人不會乖乖配合,便吩咐了句:“下手輕點,別搞出人命。”

    

    安向暖推開葉微涼一腳踹在最前麵的那個男饒腹上,安向暖動作太快男人沒來得及躲,直接就被安向暖踹倒在地上了。

    

    在一旁觀戰的黃衣女罵了聲:“廢物!”

    

    綠衣女生扯著嘴角笑了笑:“有兩下子。”

    

    安向暖來了個飛簷走壁,一腳踢在一個男饒臉上,落地下頓一個橫掃將另一個男人絆倒在地上,迅速起身以不可思議的角度下彎躲過另一個男人橫掃過來的一棍子。

    

    趁著這個空隙安向暖回頭衝葉微涼喊了一句:“趕緊走啊!”

    

    葉微涼還想點什麽的,但安向暖已經跟四個男人打起來了,沒空搭理葉微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