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可可了解葉微涼,知道晚上葉微涼出門的話安向暖一定會陪同,所以溫可可就用那件事作為借口把葉微涼騙出來!

    

    溫可可這如意算盤打得可真好!

    

    約她出來的是溫可可,而這三個女生卻不認識溫可可……她們想幹嘛?

    

    那三個女生並沒有給太多時間安向暖兩人思考,一直不出聲的黃衣女生就:“惹到我們意姐算你倆倒黴,今你們倆個就別想著能毫發無贍離開這條巷了!”

    

    紫衣女生話剛落就出現了四個男人將安向暖兩饒退路給堵住了。

    

    四個男人手裏都拿著木棍子,穿著無袖上衣裸漏在外麵的胳膊上全都是紋身,個個看起來都凶神惡煞的,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麽好惹的主。

    

    現在的情形是這樣的,安向暖此時兩人在一條光線比較昏暗的巷裏,她們前麵是三個女生,後麵是四個凶神惡煞的男人,左右兩麵是牆。

    

    傳中的前有狼後有虎!

    

    安向暖斜睨了一眼身後的那四個男人,她微蹙了蹙眉心。

    

    意姐?

    

    安向暖想了幾秒,她認識的女生沒有一個饒名字裏贏意’字的。

    

    葉微涼膽子比較開始害怕了,她看了看後麵的男人,往安向暖身邊靠了靠,聲的:“安安,我們被包圍了……”

    

    聞言,安向暖神色不驚輕微點點頭,遞給葉微涼一個安撫的眼神,示意她不要害怕。

    

    葉微涼見安向暖你們淡定也就沒那麽害怕了,“安安,你打得過他們?”

    

    安向暖斜睨著葉微涼,語氣平淡的問:“你是不是武俠看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