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之淩晨三點去醫院的事情早就在網上傳瘋了,夏言之正打算發微博解釋呢,結果葉微涼的語音電話就打過來了。

    

    “哦這樣啊!”頓了頓那個胖胖的女生又:“那男神你要照顧好自己哦!可別再讓自己受傷了,我們滿星會心疼的~”

    

    夏言之:“好的我知道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們也是。”

    

    夏言之跟他的粉絲們聊了幾句後便以有事為借口掛掉電話了,那個胖胖的女生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笑吟吟的:“安安是吧?很抱歉誤會你了。”

    

    “沒關係。”安向暖很官方的回了一句。

    

    接著那個胖胖的女生湊到葉微涼麵前問:“同學,你跟夏言之是什麽關係啊?為什麽會有他的微信?”

    

    葉微涼直接答:“朋友啊!”

    

    “可以把夏言之的微信給我們嗎?”某個女生問道。

    

    葉微涼有些為難,“很抱歉,沒有夏言之的同意我不能自私把他的微信給你。”

    

    葉微涼可不敢把夏言之的微信給這幾個女生,夏言之有幾千萬粉絲,他的微信一旦泄露出去會出大事的!

    

    女生有些失望,“好吧,那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嗎?”

    

    等葉微涼把自己的微信給這幾個女生添加了,還閑聊聊幾句她們才離開。

    

    這幾個女生拿葉微涼的微信,不過是想在葉微涼這裏打聽一下她們男神的消息罷了。

    

    季北辰跟季南梔並不知道安向暖踢籃球砸中夏言之的事情,所以一直站在一旁沒有出聲。

    

    幾個女生散去後,季北辰出聲:“回去吧!不然等下可就要下大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