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原本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看著這幾個女生的,一聽夏言之進醫院了立馬就變了表情,看著那個胖胖的女生擔憂的問:“夏言之進醫院了?他怎麽了?嚴不嚴重?”

    

    那個胖胖的女生原本是想懟安向暖的,聽到有人關心夏言之,就住了口看著葉微涼溫和的:“不清楚,聽是鼻子受傷了。”

    

    夏言之的粉絲對待自己家人態度永遠都是那麽的和諧。

    

    “在哪個醫院?”葉微涼又問。

    

    胖胖女生:“他隻是去醫院看了一下就回家去了。”

    

    葉微涼鬆了一口氣,“沒住院那就證明沒什麽大礙。”

    

    接著葉微涼就開始幫安向暖解釋:“安安昨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並不是有意傷害夏言之的。”

    

    “我家愛豆被籃球砸中整個人都摔地上去了,可想而知那籃球的衝撞力有多大,怎麽會是不心的?”某個女生道。

    

    昨晚上淩晨一點多,夏言之在操場被籃球砸中整個人都摔地上去的視頻在網上傳開了。

    

    現在網上都炸開鍋了,全網都在找這個替籃球砸到夏言之的女生。

    

    安向暖此時也不知道該怎麽去跟夏言之的粉絲解釋,當時情況緊急,她心裏擔心球會砸到葉微涼所以想都沒想一個轉身就將籃球踢飛了出去,當時那一腳用了多大力氣她自己也不清楚。

    

    夏言之被籃球砸中直接摔地上去了,她那一腳怕是用盡全身的力氣了。

    

    要是這樣的話,夏言之的鼻子豈不是贍很嚴重?該死的夏言之當時還跟她沒事!

    

    安向暖踢球砸到人心裏也是不叫內疚的。

    

    葉微涼當時也沒看清安向暖是怎麽把球踢飛出去的,但她知道安向暖絕對不是故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