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轉身看著溫可可,開口的語氣不冷不淡:“我想你搞錯了,我對夏言之隻是單純的欣賞,並不是你口中所的愛情,別把我想的跟你一樣齷齪。”

    

    完葉微涼就轉身走了,她對夏言之是真的沒有半點非分之想,她隻是簡單的喜歡夏言之,這種喜歡是欣賞不是愛情。

    

    葉微涼走後在不遠處看戲的蘇欣妍就走到了溫可可身邊,她斜睨了葉微涼的背影一眼,問:“你很討厭葉微涼?”

    

    溫可可從鼻子裏發出一聲輕哼,像是聽到了多麽可笑的事情一般,開口的語氣都帶著幾分怒氣:“何止是討厭,我就恨不得她趕緊從季南梔的世界裏消失!”

    

    “我還真是很好奇你為什麽會突然那麽討厭葉微涼。”蘇欣妍跟溫可可是很多年的好朋友,雖然兩人現在不在一個班級,但還是經常一起玩的。

    

    溫可可去年跟葉微涼的關係也蠻好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麽,溫可可突然就跟葉微涼變得那麽陌生了,一見麵就給葉微涼添堵。

    

    這個蘇欣妍是真的想不明白。

    

    溫可可答非所問的反問了蘇欣妍一句:“你知道七月份葉微涼生日,季南梔給她的生日禮物裏的賀卡上寫了什麽嗎?”

    

    蘇欣妍疑惑的看著溫可可,搖搖頭示意她她下去。

    

    溫可可拿出手機從相冊裏翻出了一張照片,然後將手機遞到蘇欣妍麵前:“你自己看。”

    

    蘇欣妍狐疑的接過手機,照片上是一張賀卡,賀卡上寫著一段話:葉子,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

    

    我有很多話想要告訴你,想了很久我決定長話短:“我喜歡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