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跟安向暖初中時大多數都是跟季南梔還有兩個男生一起玩,女性朋友除了彼此就沒有了。

    

    蘇欣妍:“安安在一中可是風雲人物,學校很多同學都在傳安安的事情,我想不知道都難啊!”

    

    安向暖見葉微涼跟蘇欣妍聊的這麽來,突然覺得她自己好像是多餘的,聊也就算了還都是聊她初中時的事情,安向暖此時此刻除了翻白眼還是翻白眼。

    

    想起初中時,她在一中還真是風雲人物,全校的學生都認識她,男生追她追的太誇張被校長請去辦公室喝茶的都有,還有她十四歲生日,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在她家樓下給她唱了一個時的情歌,最後被她外婆拿掃把趕走了。

    

    她的生日剛好在平安夜那,每到她生日了她的抽屜裏都會堆滿了祝賀卡跟禮物。

    

    初中時她從來都不需要值日的,每到她值日了都會有男生替她把活幹完。

    

    記得有一次,她考試發揮失常考得特別差,班導在班上訓了她一頓,當時班導每訓她一句,班上都有男生替她頂撞一句。

    

    等班導訓完她教室門口站了十來個男生,班上三分之一的男生都因為替她頂撞班導被叫出去罰站了。

    

    還記得初三那年她認識季北辰之後,有個男生攔截她問她要電話號碼,然後她把校長的電話號碼留給了人家,第二男生就被公開批評了。

    

    原本有男生給她遞情書她都會接的,後來男生給她遞情書,她就當著男生的麵把情書丟進垃圾桶了。

    

    男生給她表白她當場就拒絕,男生表白時的有多深情,她就拒絕的多絕情。

    

    到後來,慢慢的就沒有男生敢公然對她表白了。

    

    來她為了季北辰可拒絕了不少男生呢!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