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基本上都沒過話。”安向暖跟蘇欣妍同班三年還真沒跟她過話。

    

    蘇欣妍嫣然一笑,伸出手:“我挺喜歡你的,不介意交個朋友吧?”

    

    安向暖友誼的跟蘇欣妍握手,一笑:“當然。”

    

    這時葉微涼從隔間出來了,見安向暖跟蘇欣妍有有笑,一邊洗手一邊問:“你們在聊什麽呢?笑得這麽開心。”

    

    “我安安長得很好看,她還跟我謙虛呢!”蘇欣妍半開玩笑的道。

    

    葉微涼轉身打量了安向暖一番,白襯衫搭配一條百褶裙,明明很普通的校服穿在她身上卻有一種名牌的感覺,百褶裙不到膝蓋漏出她那雙白皙的大長腿。

    

    安向暖確實長得很好看,連女生見了都極其喜歡,五官精致,膚色白膩,最讓人深刻的是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漆黑明亮,宛如湖水般清澈,清水出芙蓉,然去雕飾。

    

    才十七就生的這般秀麗美豔,真不敢想象等她長大後會是什麽樣的,怕是男性見到她就恨不得眼珠子奪眶而出貼到她身上去了。

    

    葉微涼挽著安向暖的手,很自豪的:“我家安安可是一等一的大美女,要是參加校花選舉的話,藍的校花肯定就是安安了。”

    

    校花校草藍一年選拔一次,目前藍高中的校草有四位,校花卻隻有一位,那就是蘇欣妍。

    

    蘇欣妍在聽到葉微涼的話時,臉上的笑容一僵,不過一秒她就恢複自然了,笑著:“那肯定,安安你為什麽不參加校花選舉呢?”

    

    安向暖不冷不淡的回了一句:“沒意思,初中時當了三年校花,當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