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收斂了笑容,搖搖頭:“沒。”

    

    葉微涼也沒發現哪裏不對勁,然後很興奮的跟安向暖訴她剛才在賣部裏遇到的事情,“安安,我跟你,剛才我遇到我男神了!”

    

    葉微涼將手裏的穀粒多在安向暖麵前顯擺了兩下:“這個是我男神給我拿的!放的位置太夠我夠不著,我男神幫我拿下來的!”

    

    完葉微涼美滋滋的吸了一口,這絕對是她喝過最好喝的穀粒多了。

    

    安向暖不屑的切了一聲,將手裏拎著的東西在葉微涼麵前顯擺了兩下,學著葉微涼的語氣:“這是季北辰給我買的早餐,都是我愛吃的!”

    

    葉微涼這才注意到安向暖手裏提了提袋子東西,有零食有麵包還有益力多,確實是安向暖愛吃的,不太相信的問了句:“真的假的?”

    

    “你呢?”著安向暖就轉身往教學樓走去了,嘴裏還哼著曲兒,那樣子別提多高興多嘚瑟了。

    

    葉微涼噘著嘴也切了聲,然後跑跟上安向暖。

    

    葉微涼給安向暖也買了麵包,但是安向暖有一份了,她便將原本買給安向暖的麵包給了季南梔,還特意給他買的。

    

    季南梔原本壓抑的心情,見葉微涼給自己買了早餐,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美滋滋的吃起麵包來了。

    

    上課的時候安向暖豎起書本趴在桌子上盯著季北辰看,原本很認真聽課的季北辰突然就轉過頭看向了安向暖,安向暖沒來得及挪開視線就這麽被季北辰抓包了。

    

    安向暖那雙大眼睛轉悠了兩下,遞給了季北辰一抹微笑,季北辰板著一張臉不冷不淡的:“不好好聽課,你盯著我看什麽?”

    

    安向暖找不到話反駁季北辰,挪動書本擋在自己的麵前,擋住季北辰的視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