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夏言之的正臉,安向暖就更加的肯定了,夏言之本人真的比照片要帥很多,來上學的他沒有化妝,他素顏看起來倒不像其他明星那樣有些憔悴反而很陽光帥氣。

    

    也難怪葉微涼會那麽迷戀他了。

    

    夏言之的視線一直停留在安向暖的身上,安向暖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在心裏吐槽了一句:你粉絲在我旁邊,你看我做什麽?

    

    安向暖心裏對我吐槽剛落下,葉微涼激動的聲音就響起了:“安安,你看我男神在看我們這邊耶!你他是不是在看我?”

    

    安向暖嗬嗬笑了兩聲,順著葉微涼的意:“對,在看你。”

    

    安向暖沒再去看夏言之,但是她能感覺到夏言之還在看她,她抱著季北辰書包的手不禁加了力道,她有種衝動想過去一書包甩在夏言之的臉上,然後叫他不要看自己!

    

    季南梔聽到葉微涼跟安向暖的對話後臉色暗了暗,皺著眉頭朝夏言之看過去,此時的夏言之在一群粉絲的簇擁之下邁步走進學校了。

    

    他衝著葉微涼沒好氣的了句:“人家是在看安安,你真自戀!”

    

    自始至終都沒有去看夏言之的季北辰,聽到這句話後抬頭看了一眼安向暖然後看向了學校門口,勉勉強強還能看見夏言之的背影,他微蹙了蹙眉心,臉上沒什麽表情。

    

    安向暖捕捉到了季北辰蹙眉的神情,心裏莫名的有些慌張,白了季南梔一眼:“我又不認識他,他看我做什麽?”

    

    季南梔一笑答:“因為你長得好看啊!”

    

    安向暖氣鼓鼓的瞪了季南梔一眼,生平第一次被人誇長得好看還生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