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南梔在葉微涼這裏的可信度為零,雖然她看季北辰很不順眼,但是她寧願相信季北辰也不信季南梔這個滿嘴跑火車的家夥。

    

    麵對葉微涼的拳打腳踢,季南梔一邊躲一邊求饒:“別別別,我錯了我錯了,我是豬我才是豬!”

    

    安向暖看著這兩人打鬧,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季北辰看著身旁的女孩,眉眼彎彎的,微微頷首輕笑。

    

    她看著在打鬧的兩人嘴巴笑吟吟的開口:“好了,你們別鬧了,等下就遲到了,今早自習滅絕師太坐鎮,別怪我沒提醒你們哦!”

    

    聽了安向暖的話葉微涼衝著季南梔重重的‘哼’了一聲:“這次就放過你,再有下次看我不把你揍成豬頭!”

    

    安向暖頭頂傳來季北辰的聲音,蘇蘇的很好聽:“走吧。”

    

    安向暖“嗯”了聲坐在季北辰的自行車上,揪著季北辰的衣襟,輕聲:“好了。”

    

    在安向暖看不到的角度,季北辰的嘴角上揚勾起一抹弧度。

    

    葉微涼一向話多,一路上都在跟安向暖聊,季南梔這個嘴欠的時不時損她兩句。

    

    比如葉微涼跟安向暖她最近瘦了兩斤,季南梔來了一句:“那是稱被你踩壞了!”

    

    再比如葉微涼昨晚上有個男生在QQ上發信息跟她表白了,季南梔來了一句:“那個男生肯定是戴眼鏡的!”

    

    季南梔的言下之意不就是人家瞎了才會看上葉微涼嗎!

    

    葉微涼當時就來氣了,用力掐了一下季南梔的腰間,又跟季南梔吵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